杜氏秋草「驚天動地逆轉勝」 台灣男人因她轉生變CCR

如果有機會,你/妳會想跟外國人談戀愛嗎?

如果有機會,你/妳會想跟外國人談戀愛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3-06-07 00:00:00 起 總計 票。

▲強大的杜氏秋草(左),CCR,你,可不可以?(圖/資料照片)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逃逸外勞」杜氏秋草太強了!為了了解《ETtoday新聞雲》讀者對於異國戀情的態度, 《ETtoday新聞雲》特在7日早上9時許發起「如果有機會,你/妳會想跟外國人談戀愛嗎?」投票。

或許是受「北捷CCR深夜活春宮 台妹大戰洋人沒穿內褲露屁股挨轟」新聞影響,在投票開始前兩小時,「不想跟外國人談戀愛」票數一直遙遙領先「想跟外國人談戀愛」,維持3比1的比例。

沒想到11時許越南籍逃逸外勞「杜氏秋草」變成熱門關鍵字後,兩方的票數開始不斷拉近,「想跟外國人談戀愛」的票數最後甚至逆轉勝出「不想跟外國人談戀愛」!

▼截稿為止兩方票數統計。

很可惜,杜氏秋草觸犯了就業服務法和出入國及移民法,她被遣返回越南的命運已經無法扭轉了!

「如果有機會,你/妳會想跟外國人談戀愛嗎?」投票時間將至6月14日晚間23時59分止,現在還有機會投下神聖的一票,告訴大家,CCR,你,可不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