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女主角現在有多痛苦!」 純情伯看A片被騙3千萬

記者鍾禎祥/綜合報導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讓人防不勝防!日本一名阿伯日前看A片時忽然接到不明男子來電,「你是不是在看盜版A片!」電話那頭的男子強調,看盜版A片是違法行為,如果不想鬧上法院,需支付一定金額的侵權賠償金。

60歲的阿伯心一慌,深怕偷看盜版A片的事曝光,但對方要求的賠償金非常多,讓他猶豫不知是否該付錢。不明男子從阿伯口氣中聽出了遲疑,忍不住破口大罵:「想想片中的AV女優因為你現在有多痛苦!(圖左/示意照/取自電影《花與蛇3》)

一聽到這句話,原本強硬的阿伯馬上軟了下來,乖乖將日幣3000萬元(相當台幣900萬元)賠償金分8次匯給了對方。

阿伯把錢都匯完後覺得怪怪的,日本警方研判,阿伯應該是被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