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調查:奧迪車主是「外遇一哥」 比寶馬還要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版調查應列入山葉、光陽和三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著名偷情網站《IllicitEncounters》調查發現,奧迪(Audi)車主是「外遇一哥」,有22.21%的人會對伴侶不忠實,其次則是寶馬(BMW)的13.8%。排行榜前五名中德國車佔了4席,法國品牌寶獅(Peugeot)、雷諾(Renault)則是倒數一、二名。


▲鋼鐵人就是奧迪車主喔,但你看人家對小辣椒多專情啊。(圖/博偉)

「寧願在Audi上哭泣,也不要在......。」這句在網路流傳的名言,跟這項調查結果互相輝映,相當有趣。網站發言人泰勒指出,汽車可以反映車主個性,「前五名品牌汽車車主,多是典型事業有成、有目標的高成就人士,他們不安擁有自己不滿意的東西,因此出軌比率自然較高。」

奧迪在今年調查中,超越去年第一名的寶馬,拿下冠軍寶座。今年排行榜中,三、四、五名次依序為賓士(Mercedes-Benz)、富豪(Volvo)、福斯(Volkswagen)。若妳的另一半開的是這種車,或許妳該多多關心他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