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 「流氓燕」嗆海南色校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海南省日前發生萬寧市第二小學6名六年級女童疑遭校長陳在鵬、房管局工作人員馮小松性侵一事,知名女權主義者「流氓燕」葉海燕等人日前到該校門口抗議,葉手拿「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的海報(如下圖/新浪微博),上面也留大陸中紀委的舉報電話。


27日下午,葉海燕與多名維權人士一起前往萬寧市第二小學抗議,他們除高呼「教育局監管失職,局長必須下課」口號,還舉牌要求「淨化校園環境,法辦校長陳在鵬」,希望社會能夠重視小孩遭性侵的問題。

葉海燕2005年於武漢成立中國民間女權工作室,但當時並沒有太多人認識她,直到同年5月,她以「流氓燕」的暱稱在「天涯社區」po了多張裸照,才開始受到注意;葉對於愛滋病以及性工作者都相當關注,更主張應讓性工作合法,娼、嫖都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