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官井南隧道」穿時空? 通過後手機時間倒退1hr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省遵義市400多公尺長的「官井南隧道」(如下圖,翻攝自貴陽新聞網),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時光隧道?近一年來,使用某特定電信的民眾只要穿過它,手機時間就會莫名地倒退一小時。


貴陽晚報的記者特別實地測試,發現經過官井南隧道10次,有8次手機時間會「倒退嚕」;還有親身經歷者指出,這樣的情況,往往在離開隧道一公里後,手機時間就會恢復正常。

針對這樣的情形,有人認為是受到隧道磁場影響;也有民眾判斷應該是進入隧道後,會有一小段時間收不到訊號才導致時間顯示異常;但大部分的人只將它當作趣談,笑稱遵義真的有個時光「隧道」。

而該電信營運商在聽聞此情形後,日前也派出技術人員前往測試,可是他說自己在隧道來回了好多次,手機時間都沒有出現變化,檢測也無異常現象,「但我還會繼續來測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