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峽大雨土石崩塌 小貨車受困交通封閉

▲新北市三峽區大雨造成土石崩塌,造成小貨車受困。(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因鋒面通過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新北市11日凌晨起大雨不斷,三峽區茅埔路靠近板新水廠,上午9時傳出土石崩落,1輛貨車遭土石覆蓋1/3,無人受傷但造成交通受阻。

消防局表示,三峽茅埔路坍方現場,約10公尺路段,寬度約10公尺,坍方的土石約有半公尺高。目前雙向交通都無法通行,卡在土石的貨車動彈不得,司機已下車,所幸無人受傷受困。

消防局統計,新北市積水路段多在郊區,以及二重疏洪道本來就提供疏洪的地區,二重疏洪一路,疏洪十路目前積水雙向封閉,另泰山、土城的積水約2公分左右。統計豪雨災情案件,自清晨至上午10時,共有13件案件,其中積水10件、路樹倒塌1件、土石坍方2件,已陸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