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怕難脫身 柯文哲苦笑:現在加入國民黨還來得及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黨證在手,希望無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自爆,被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列為貪瀆犯嫌疑人,10日將遭約談。他日前曾感嘆,「林益世沒有貪污,結果是我貪瀆」;6日又諷刺說,「不知道10日前加入國民黨還來不來得及?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一審被認定沒有貪汙,遭諷「國民黨證在手,希望無窮」;同時間柯文哲捲入貪瀆案,自嘈「乾脆加入國民黨!」(圖/取自網路、東森新聞)

據了解,檢調去年偵辦全台超過700名大學教授詐領國科會補助款案,其中柯文哲疑有3項研究計劃,涉以元霖文具店密帳不實核銷公款,被台北市調查處盯上。柯文哲1日收到公函,他怒斥有人貪瀆幾千萬元不查,痛批「這個國家瘋了嗎?」

據悉,柯文哲助理曾以耗材名義核銷補助款,和台大另一名神經外科醫師王國川合購生物儀器,但助理無法詳實交代相關細節,他擔心10日遭約談恐難以脫身,自嘲完了,苦笑說「我乾脆加入國民黨好了!」市調處則強調,會客觀依法辦案。

►►查我這個幾十塊的…柯文哲:再逼下去選台北市長

►►收到市調處通知書才知「涉貪」 柯文哲:這個國家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