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市調處通知書才知「涉貪」 柯文哲:這個國家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辦一張黨證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沒有貪污,結果是我貪瀆…」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忍不住向媒體抱怨,因為他日前收到台北市調查處寄來的通知書,而且還被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要求10日到案說明案情,痛批「這個國家瘋了」。

柯文哲是在1日收到這張調查通知書,讓他摸不著頭緒,到底是貪瀆了什麼?談到自己在台大當醫生,也沒在收紅包,實在「欺人太甚」,乾脆把這份公函copy下來,供大家參觀好了。柯談到,致電市調處,對方卻拒絕透露,只要求周五上午9時30分要凖時報到,否則就會遭拘提。

▲柯文哲在臉書上抨擊,「這個國家瘋了」。(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家境優渥的柯文哲指出,剛當上醫師的第一天,父親就要他放心,「你的退休金我已經準備好了,不用看人臉色」,某一天突然覺得好累,直說要去當和尚,沒想到爸爸卻表示,會幫忙蓋一座廟。柯也談到,其實結婚第一天起,印鑑和存摺就被老婆沒收,對於無故「涉貪」,太太還問他「錢呢?」

柯文哲推測,最有可能是因為國科會的計畫補助案被約談,但這些向來都是助理在處理,自己也沒有報帳去買冷氣之類的。柯無奈表示,國家應該要「重新定義」,什麼叫做貪瀆,畢竟有人貪汙,法官還千方百計幫忙脫罪。

據了解,市調處表示,柯文哲被會被約談,確實是跟國科會、教育部等專案補助款,涉及不實核銷發票有關,其餘的無法進一步說明。據悉,疑似牽扯到生物研究儀器採購案,款項遭指挪用其他補助專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