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從撞毀車頭抱出重傷珣珣 臉書集氣有奇蹟

我們想讓你知道…珣珣加油,手術一定會成功的!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3歲小女孩珣珣車禍重傷,造成全身癱瘓,媽媽在臉書上請大家為珣珣集氣,其實珣珣是在今年初,由媽媽開車載著她在嘉義忠孝路一帶,攔腰撞上電信公司的工程車,媽媽等不及救援人員,直接跑到前座的乘客座抱出女兒,蹲在路邊焦急又無助,一度還哭了起來,附近熱心民眾也紛紛趕來幫忙,協助他們盡快送醫,而珣珣到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經過10天後頭部可以動了,身體卻癱瘓。

後來珣珣的媽媽在臉書上集氣,請大家為珣珣加油,衛生署更專案通過審核,讓珣珣可以在21號動神經手術。但媽媽在臉書上回應內心很掙扎,不知道要不要動這個手術,因為有人開刀了效果並不好,而網友則是不斷的為珣珣加油打氣,認為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絕對會堅強的復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