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降臨? 3歲癱女珣珣左手臂疑出現力量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多人在幫妳集氣,珣珣要加油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3歲的女童「珣珣」張羿珣,年初在嘉義發生嚴重車禍,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家人想透過神經修復手術尋求生機,才得知衛生署這項專案限額100名已全滿。她的媽媽把過程PO上臉書,受到港台超過10萬網友關注,也許是大家的集氣讓奇蹟降臨,據了解,小女孩的左手臂似乎有了些微反應。

珣珣是在今年1月7日發生車禍,重創頸椎第1、2節,且四肢癱瘓,原本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沒想到10天後居然甦醒,全身只剩頸部以上可以活動,當時還告訴媽媽說,「我的手手壞掉了,跟巧虎一樣不會動了。

為了替女兒找一線生機,珣珣的媽媽幫她從嘉義轉至台北榮總,希望接受神經修復手術,無奈因名額有限,得等衛生署進行審核。北榮神經修復科主任鄭宏志今天談到,有發現到珣珣是個很有求生意志的小女孩,因此預計在18日,特別為她做一個特殊的專案申請,希望食品藥物管理局能考量其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後,食藥局表示,在收到院方的申請後會盡速審核。根據媒體報導,珣珣的媽媽除了感謝網友的集氣外,也透露復健師昨晚告訴她,女兒的左手臂好像開始出現力量,雖然還是舉不起來,但似乎是有奇蹟出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