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模特兒經紀人:蔡沛然超帥,曾透露與馬唯中交往

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唐偉傑/紐約報導

「第一女婿」蔡沛然神秘的背景讓人好奇,東森新聞獨家採訪到傳聞他在紐約的模特兒經紀公司DNA,這家模特兒公司的經紀人稱讚蔡沛然很帥,但因為無法全職擔任模特兒,所以最後雙方沒有合作,不過,經紀人透露曾經聽蔡沛然說過,與總統的女兒交往。

總統府已經證實第一女婿蔡沛然的確曾經在美國的時尚圈擔任過模特兒,蔡沛然在紐約曾擔任模特兒,DNA模特兒經紀公司經紀人說,蔡沛然的確曾經和他們談過,而且經紀人記得,當時蔡沛然也曾透露了他和馬唯中的關係,「是的,我記得他曾經提過。」

▲▼總統馬英九女婿蔡沛然。(圖/取自Morphoman)

維多利亞秘密名模屬DNA旗下

DNA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擁有多名知名模特兒,比較為國人熟知的,包括替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擔任主秀的巴西名模安柏西歐(Alessandra Ambrosio),還有曾經演出我愛金三順的韓裔明星丹尼爾。

DNA經紀人指出,「他(蔡沛然)絕對是個帥哥,擁有當模特兒的條件。」不過蔡沛然因為無法全職擔任模特兒,最後雙方並沒有合作,「他(蔡沛然)沒辦法在紐約擔任全職的模特兒,全職模特兒是在紐約成功的必要條件。」

蔡沛然不但從哈佛畢業,在外商公司工作,而且還曾經擔任過時尚圈的模特兒,現在又成了我們的第一女婿,像這樣多重而特別身分,讓人對他不好奇還真的很難。

►►想看更多蔡沛然帥氣照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