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也來了!」周美青紐約行曾見蔡沛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與蔡沛然2012年在美登記結婚,近日因返台「低調宴客」,才被外界發現,原來馬唯中已婚。事實上,蔡沛然似乎早就和周美青見過面了,前年周美青訪問紐約時,他就低調出現訪問地點,很有禮貌地向「阿姨」問好,當時周美青還笑瞇瞇地說「啊,你也來了!」

▼第一家庭新成員蔡沛然,在台灣出生從小赴美求學。

據《中國時報》報導,第一夫人周美青前年10月中旬訪問紐約,為紐約、新澤西的學童說故事,當周美青和女兒登上高空公園階梯時,有幾位年輕華人在安全人員的允許下,走上前向周美青致意,包括一位男性與兩位女性,向來酷酷的周美青,看到他們,竟然頓時滿臉笑容,很親切地和他們打招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馬家女兒身邊鮮少出現過年輕男子,所以當時就有人猜測,是否為馬唯中的男友,現在比對蔡沛然的照片,竟然非常相似。

蔡沛然出生於1980年8月5日,星座為獅子座,2006年從哈佛畢業;而他之所以會接觸時尚這行,起因於一次到歐洲自助旅行,某位義大利朋友深感他具有明星風範,推薦他參加試鏡,他也曾為Levi’S、GAP、CK等知名品牌拍過廣告,在圈內頗有名氣。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