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沛然擁「人魚線」美肌 駙馬加持時尚趴亮相500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女婿蔡沛然(Allen Tsai)曾是國際名模,擁有188公分高挑身材、「人魚線」肌肉線條、哈佛高學歷,集結高富帥於一身,現在又有駙馬身分加持,身價看漲。據時尚精品公關估計,如果蔡沛然願意出席台灣時尚趴,廠商一場出價至少500萬元起跳,甚至比外傳200萬至300萬元的林志玲還高。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馬英九大女兒馬低調嫁蔡沛然,名模駙馬的身分隨即被揭露,他以往為Levi’S、GAP、CK等各大國際品牌拍廣告的照片也一一曝光。

精品公關表示,蔡沛然身材高挑又有帥氣的外表,再加上哈佛高學歷,在男模圈實在少見,現在又有駙馬的光環加持,如果他願意來台出席時尚趴走秀,必定能吸引目光,廠商一場出價500萬元跑不掉。

據時尚界人士觀察,蔡沛然系出哈佛名門,在國際名模中鮮少見到,高學歷對他的形象有加分作用。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