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峰」相對 E神凱莉布魯克被喬丹PO上空曬奶照!

▲「E神」凱莉布魯克上空曬奶照,被波霸喬丹PO上了推特!(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兩大「波神」交惡。別名「喬丹」的波霸女模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因為不滿另一波霸女星:「E神」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日前取笑她「又老又醜」, 2日晚在「推特」上PO了凱莉上空曬奶的照片,但之後又馬上道歉。

兩人的交惡「戰火」,是從上月開始「點燃」的。普萊斯在《太陽報》的專欄中,把33歲的凱莉稱作「母牛」。上周四(28日) 凱莉布魯克則在電視節目《名人八卦》(Celebrity Juice) 裡,取笑34歲的普萊斯像電影《哈啦瑪莉》(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裡的一個醜老太婆!

目前正身懷六甲的普萊斯一氣之下,把2008年凱莉在加勒比海聖巴茲島(St Barts)度假時被拍到的上空 曬奶裸照,PO在「推特」上。

關於這次被「曬奶 」事件,正忙著跟欖球明星奇普里亞(Danny Cipriani)約會的凱莉,目前尚未作出回應。 但普萊斯已迅速作出道歉。

她說::「我為我所作的事感到非常抱歉。我知道你是一個自然美的女孩。我真的很抱歉。」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