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涉輪姦 傳父氣得住院、母哽咽求寬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家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目前已經被刑事拘留的他,在看守所內情緒平穩,很配合警方訊問。傳言李雙江在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打擊,氣得住院,但有關單位否認。另外,有爆料則指出,李天一小時候很常犯錯,卻很少受罰,例如他曾經推同學下樓,但最後這事「秘密解決,不了了之」。

李天一與友人因為涉嫌輪姦一名女子,21日凌晨在北京朝陽區北四環順景溫泉停車場被警方逮捕。隨後,5人被送至看守所。據知情人士透露,李天一一行人17日幫朋友過生日,因此飲酒,結果發生輪姦事件,而壽星當天也參與了該案。

《京華時報》報導,李天一在看守所內情緒平穩,很配合警方調查;在訊問過程中,他還多次提到父親。

而李天一母親、同樣是大陸知名歌唱家的夢鴿,之前接受《華西都市報》訪問時表示,「兒子犯下了大錯,該怎麼處理我們就怎麼處理,根據法律事實來判決這個事。」不過,她也哽咽地說,兒子未成年,希望得到媒體和大眾的寬容,將來他的人生有一個新的生存空間。

▼李天一及父母。(圖/取自網路)

李雙江是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一名學生向媒體透露,李雙江得知兒子的所作所為後,一時無法承受而氣得住院。對此,解放軍藝術學院工作人員接受《娛樂現場》訪問時駁斥,「他(李雙江)這幾天都來學校,很正常。」

李天一涉嫌輪姦在網上引發熱議,不少人還挖出他曾經毆人遭教勞的往事。有知情人士指出,李天一小時候經常犯錯,卻很少受到處罰,例如他在國小三年級時,曾經將一名二年級同學推下樓,但後來這事兒「秘密解決,不了了之」。

另外,李雙江2011年受訪的影片近日也成為熱門點閱;李雙江在訪問中大談教育孩子問題,他說,「我兒子天賦好,但我們現在不逼他。他喜歡運動、喜歡交朋友,電腦在他手裡我看就像彈鋼琴一樣,他思維非常靈敏,英語單詞隨便就能記幾千個。」

記者問道:「會打他嗎?」李雙江回答:「不打,捨不得,有時真想打,但不能打,勸說,我們嚇唬一下。還沒有打,自己的眼淚先掉下來了。」

根據大陸相關法律,輪姦婦女一般會被判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而李天一曾經尋釁滋事被勞教,且勞教獲釋後不滿一年屬於「構成有前科」,這將可能會成為對他加重量刑的根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