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2歲女童遭「22男性侵」 50律師聚法院圍毆:拒幫辯護

萬用性侵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印度12歲聽障女童遭到超過22名男性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聽力受損的12歲女童日前被發現,遭到至少22名男子性侵,期間還用刀和拍下的視頻威脅女童,時間長達7個月之久。當地警方在16日時以強姦、謀殺未遂以及刑事恐嚇的罪名逮捕了18人,而這群嫌犯在出庭應訊時,遭到約莫50名的律師圍在樓梯間毆打。事後,這群律師表示,拒絕為他們任何一人進行辯護。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在13日時曝光,當時女童向姐姐表示肚子痛,在追問之下才透漏自己被在公寓裡工作的男子性侵,有時候甚至是被輪姦;姐姐得知消息後,連忙跟父母講,並且報警處理。

女童的母親表示,性侵事件是從今年的1月15日開始的,當時在公寓工作66歲的電梯維修員拉維(Ravi)帶著女兒,到公寓的無人處性侵;幾天之後,拉維從別處又帶來其他兩名喝酒跟吸毒的男子,並再度性侵了女兒。

據悉,拉維利用公寓的閒置處,包括地下室、公廁等地,夥同其他同事和外人,對女童性侵,期間還用刀威脅女童不能說出去,否則就會公開性侵視頻,行為相當惡劣。

17日時,大約50名的律師接獲嫌犯們在法院應訊的消息後,堵在法院2樓的樓梯間等,一看到嫌犯出現,就衝上前去攻擊。而整段過程也都被電視台錄了下來,影片中還能看到有穿著短褲的嫌犯,身體蜷縮倒在地上,深怕自己被毆打,場面十分混亂。

報導中指出,印度馬德拉斯高等法院辯護律師協會(MHAA)表示,這些嫌犯對未成年女童犯下滔天大罪,因此決定不會為他們辯護,同時也會反對任何要為他們進行辯護的律師。

這起性侵案是印度近來兒童性侵事件中,最新的一起案件。今年1月時,一名8歲女童遭到綁架輪姦後死亡,在這些事件發生之後,印度也修改了法律,將對性侵12歲以下女童的嫌犯處以死刑。

根據國家犯罪紀錄局最新的數據顯示,印度在2016年每天平均有100多個婦女被性侵的案件,其中每6個就有一個是12歲以下的女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