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涉輪姦被逮 「海淀銀槍小霸王」愛玩弄美眉

我們想讓你知道…父母還真是晚節不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家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涉嫌與友人輪姦一名女子,日前遭北京警方拘留。一位微博認證為電視編劇的網友透露,李天一早年就愛玩弄90後女性,還曾有過「海淀銀槍小霸王」的稱號。

22日上午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海淀分局刑拘一名男子「李冠豐」,他其實就是改了名的李天一。而根據警方透露,19日接獲一名女子報警,指稱17日在海淀區一間酒吧內與李某等人喝酒後,被對方以毆打及恐嚇方式強行載至湖北大廈開房。警方於21日凌晨在朝陽區某溫泉停車場內將涉案的李某等5人逮捕,依涉嫌強姦罪進行刑事拘留。

此事在網上引發熱議。微博認證為電視劇《馬永貞》編劇的網友指出,「李公子早年就愛玩弄90後女性,在父母的溺爱下,曾多次獲得『海淀銀槍小霸王』的榮譽稱號。看來,有錢真的能教育出好孩子。」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挖出李天一曾經毆人遭教勞的往事。

▼李雙江全家。(圖/取自網路)

有網友則稱,這次輪姦案的受害者是一名英語教師。不過,《中新網》引述警方知情人士指出,受害者姓楊,並非英語教師。

李天一出生於1996年,父母是大陸知名歌唱家李雙江及夢鴿。2011年9月,當時15歲的李天一無照駕駛一輛寶馬,與友人在西山華府小區門前毆打一對夫妻,後來他的父母與傷者會面,雙方達成和解,但李天一未成年,因尋釁滋事罪被政府收容教養一年,並於去年9月獲釋。

以前還有網友在部落格爆料,李天一曾經率眾強姦家教,後來他的母親「先後給李天一所在學校的班主任、數學、化學、物理等老師一一打電話,請他們站出來替李天一說話」,最終使此事件不了了之。

其實李天一小時候在體方面有不錯表現,5歲時經過北京奧申委選拔,成為大陸年紀最小的北京申奧形象大使,10歲加入大陸少年冰球隊,曾就讀美國shattuck St.mary's冰球學校,沒想到現在卻淪為負面新聞的主角。根據大陸相關法律,如果李天一輪姦罪名成立,將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