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12年好友:電梯內不是正常的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Lam的粵語譯音也可為「林」,也可能為林可兒),離奇失蹤後陳屍於洛杉磯市中心塞西爾(Cecil)酒店水塔;藍的好友武麥(Mai Vo)在看過她於塞西爾電梯內的最後影像後直言,那不是正常的藍可兒。

《星島日報》指出,溫哥華OMNI電視記者聯繫上藍可兒的好友武麥,她說跟藍已經認識12年,從小學到大學都是同學。武麥透露,這次是藍首次一個人出遠門,目的地為加州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而且她對這次旅行興奮,甚至特別製作網頁,分享旅途中的照片。

武麥在看過藍可兒於電梯內的不尋常影像後,認為她可能是被下藥;另外,由於藍陳屍的酒店頂樓水塔除了上鎖還有警報系統,所以武麥懷疑,嫌犯應該是對酒店很熟悉的人。

▼藍可兒在電梯內肢體異常扭曲。(圖/取自天涯論壇)

藍可兒案除了引起國際關注,也在網路論壇發燒,近日有網友聲稱找到藍可兒本人的網誌,該網誌與藍本人有許多相似之處,包括經歷及一張沒露臉的自拍照,該網誌甚至於1月27日寫道,「希望一些義大利和墨西哥的跟蹤狂不要靠近自己,感覺他們就像把我當獵物般……。」

只不過,網誌究竟是不是藍可兒本人所寫的,目前仍不得而知。洛杉磯警方初步驗屍報告顯示,藍身上沒有彈孔,也沒有刺傷,洛城警方將進一步對藍的器官和大腦進行毒物檢測,了解她生前是否曾酗酒或吸毒,估計需6至8星期檢驗結果才會出爐。

▼藍可兒的最後影像。(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