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三道四!自稱「藍可兒男友」要網友節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溫哥華獨自到洛杉磯的華裔女子藍可兒,失蹤數周後證實遇害,一名自稱「藍可兒的男朋友」的網友,在網路上留言要大家「嘴下留情」,還稱他會以法律手段嚴懲網友的胡亂說法。

▲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父母在卑詩省家鄉開的餐廳,已有認識他們的客人及朋友送花表達哀悼之意。(圖/取自加拿大《明報》)

藍可兒(Elisa Lam,Lam的粵語譯音也可為「林」,也可能為林可兒)陳屍洛杉磯塞西爾酒店頂樓水塔,由於警方日前公布的一段電梯監視器錄影畫面,讓全案充滿詭異色彩,各種傳言滿天飛。

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這個名為「藍可兒的男朋友」,周三(當地時間20日)在網路留言表示,希望網友嘴下留情,不要胡亂對已逝的藍可兒說三道四。

他指出,藍可兒是個學習優異的規矩孩子,對部分網友沒有根據的說法,他會「尋求法律手段」解決。該報記者曾嘗試聯繫這位網友,但未獲進一步訊息。

▼自稱「藍可兒男友」要網友節制,不要說三道四。(圖/網路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