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研判2/1死亡 赤裸因水塔吸力捲走衣物?

▲藍可兒(林可兒)陳屍飯店水塔,死因撲朔迷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女大生藍可兒死因未解,據傳他的遺體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警方研判可能是由於水塔內吸力大、捲走衣物所致;另外,對於她在酒店電梯內舉止怪異的行為,警方繼續就監視器錄影畫面進行分析。

洛杉磯當地時間21日上午,法醫已對藍可兒(Elisa Lam,Lam的粵語譯音也可為「林」,也可能為林可兒)的遺體驗屍,據洛城驗屍官辦公室消息,目前沒有發現藍可兒身上有外傷的痕跡,初步認為死亡時間為2月1日。現在法醫正在對遺體進行毒理學檢測,希望以此判斷她在死亡時是否受到酒精或毒品的影響。

法醫辦公室發言人愛德華溫特(Ed Winter)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驗屍結果顯示,藍可兒看起來「年輕而健康」,法醫希望透過對血液、尿液、腦組織和其他器官的化驗可以給出答案,但毒理學的檢測結果一般要6至8周才有結果。溫特說,「我們希望透過毒理學檢測來推斷她是否在死亡前喝過酒,或者接觸過毒品。」

外電報導,現場目擊者描述,藍可兒的屍體被發現時沉在水塔底部,全身赤裸並且呈現頭朝下的狀態。據央視報導,洛杉磯警局公關部門負責人安德魯史密斯(Andrew Smith)受訪時確認發現屍體時呈裸體狀態。史密斯表示,很可能因水塔吸力過大,將衣物捲走,但目前沒有消息顯示酒店水管中發現衣物

對於藍可兒在酒店電梯舉止怪異的行為,史密斯表示,警方正就監視器畫面進行分析;有關藍可兒可能與毒販交易的傳聞,他則說「有可能」,因為酒店附近經常有毒販出沒。

另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藍可兒的父母在藍可兒失蹤後就來到洛杉磯,配合警方調查。報導說,一名了解塞西爾酒店情況的消息人士稱,警方已約談酒店一名工作人員,因為該工作人員有藍可兒房間的鑰匙,可能有涉案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