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義大利人當獵物跟蹤」 疑似藍可兒網誌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過電梯影像還是很難解釋

▲疑似藍可兒網誌連結出現在各大網路論壇上。(圖/翻拍自nouvelle-nouveau.tumbl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藍可兒案在網路論壇發燒,近日有網友聲稱找到藍可兒(下圖中/翻攝自網路)本人的網誌,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該網誌與藍本人有相似之處,包括經歷及一張沒露臉的自拍照,該網誌內容甚至於1月27日寫道「希望一些義大利和墨西哥的跟蹤狂不要靠近自己,感覺他們就像把我當獵物般……。」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網誌名「NOUVELLE/NOUVEAU」的內文,表明自己是加拿大20多歲學生,自嘲有兩極性憂鬱症(躁鬱症)。網誌於1月初寫道將到從溫哥華到美西旅遊,途中會經過聖地亞哥(San Diego),再到洛杉磯等地;1月25日,還列出準備觀光的地方如海洋公園等。不過,1月27日卻寫道,「今晚要準備出去,說真的,那些義大利裔和墨西哥裔的人就緊跟在後,好像把我當獵物般想要捕獲。」同天還寫出自己弄丟手機,奇怪的是,這個網誌於1月29日後,再也沒有更新。

「NOUVELLE/NOUVEAU」網誌內容與藍可兒背景相似,也引起「鍵盤柯南」廣泛討論,「豆瓣小組」論壇上就出現「藍可兒被跟蹤」的標題,網友還貼文說「快抓住那個義大利人。」另外,百度貼吧也有「油管上有人發現了藍可兒旅行期間的博客日記!」的討論區,還貼出疑似藍的網誌連結。

許多網友「跪求」網誌作者為藍可兒的證據,甚至還有人猜說,這說不定是兇手寫的內容,想要故佈疑陣。也有網友猜說,網誌消失日期不代表死亡日期,有可能是先被囚禁,不少人對「NOUVELLE/NOUVEAU」網誌內容為藍本人所寫,半信半疑,但也有人相信這就是她生前po出的「證據文」。

只不過網誌究竟是不是藍可兒本人所寫的,目前仍不得而知。洛杉磯警方洛城警方初步驗屍報告出爐,藍可兒身上沒有彈孔,也沒有刺傷,目前洛城警方將對藍的器官和大腦進行毒物檢測,了解生前是否曾酗酒或吸毒,估計需6到8周檢驗結果才會出爐。

▼藍可兒生前在電梯裡詭異影像,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