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中請「露出下流嘴臉」 店家揪亂丟垃圾立怪招牌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心虛了~

▲「錄影中請微笑,並露出下流的嘴臉」,台北市八德路巷弄內怪怪紅色招牌。(圖/取自李正文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的巷弄裡,有一個顯目的紅色招牌,上面寫著「錄影中請微笑,並露出下流的嘴臉」,不少民眾經過覺得很特別,也有人覺得觀感不好、一點都不幽默。張貼的店家表示,因為路口處經常有人亂丟垃圾、製造髒亂,才會張貼公告抓出沒公德心的人,並不是真正有意要罵人。

十字路口遠遠看過去有個顯目的紅色招牌,靠近一點瞧一瞧,寫著「錄影中請微笑」,但下面這句「露出下流的嘴臉」是在罵人嗎?經過此處的民眾議論紛紛,一位林先生表示,「感覺很怪啊!怎麼這樣子寫?」謝小姐則說,「這樣子寫不太好吧!好像在罵人」另一位賀先生也說,「一點都不幽默耶!很難笑。」

路人駐足老半天,不曉得想表達什麼,還有人拿出手機拍下奇特的招牌留下來做紀念。在1111人力銀行擔任特助、督導的拍攝者李正文將這張照片上傳到臉書 ,他表示,「這在八德路後面巷子,我頭一次看到用詞這麼妙的告示,應該是亂丟垃圾講不聽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招牌貼在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8巷7弄裡,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店家陳老闆表示,「因為這裡常常有人丟垃圾,還有人亂喝酒,才會想要這麼寫。」告示牌是老闆8年前貼的,之前這塊空地經常被人製造髒亂,才會突發起想要揪出沒公德心的人,並不是有意要罵人,奇特的文字也意外成了附近居民茶餘飯後的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