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淫照請全班看 23歲麻辣女師被批「入錯行?」

▲23歲的數學老師凱莉喜歡上傳性感照至推特,公開讓學生點閱,並不時用言語挑逗學生,被家長檢舉。(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爆發駭人性醜聞,某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女老師,竟PO一堆裸照在網上供學生「欣賞」,還用推特和多名男學生調情,稱這些小朋友讓她「慾火焚身」,寧可坐牢也要和他們嘿咻。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教師與公務員言論自由,故在沒有具體犯罪事實前,校方只盼她能收斂點,別再「課後輔導」了。(2/1最新進度:裸照PO網隨人看惹爭議 學生力挺色色女老師 )

◄有A片業者開出豐厚條件,邀請她來拍片。(圖/取自推特)

有家長向美國媒體爆料,23歲的數學老師凱莉(Carly McKinney)行為放蕩不羈、嚴重影響學童身心發展,並出示多張截自凱莉推特的淫照,備註盡是「我濕了」、「我沒穿」等挑逗詞語,更誇張的是,許多文章的發文時間還是在大白天上課中。

「不准叫人家凱莉老師,你們要叫我可愛小姐。」「你真是個性感小帥哥(jailbait)。」除了張貼淫照外,凱莉還常跑到學生的推特上公然調情,或講些和毒品、濫交有關的話題,引起校方注意。

櫻桃溪學區發言人表示,每位老師在就職前都要參加有關社群媒體應用的講座,但根據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公立學校的老師也有言論自由,除非涉及違法,否則他們不能隨便解雇凱莉,目前校方正介入調查,凱莉是否有在校吸食大麻等藥物。

據悉,凱莉已請了長假去避風頭,她在聲明中表示,那些文章是朋友開她帳號所寫,與她本人無關。有多家成人影片業者對凱莉充滿興趣,強調若她丟掉教職,或可考慮轉戰AV界。

新聞小辭典「JAILBAIT」:指某些未成年人擁有超齡的性吸引力,讓人甘冒坐牢風險也要和他(她)發生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