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落冷氣機封口鐵板 2歲童頭被砸傷送醫

▲▼      招牌砸傷       。(圖/記者陳玉攝)

▲男童被強風吹落的招牌打傷。(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35歲簡姓男子騎摩托車載著41歲的李姓妻子及2歲兒子外出,24日12點多行經豐原區復興路,在博愛街右轉時,遭一旁住宅2樓外牆上的招牌掉落砸傷,造成簡男胸部輕微挫傷,李女前臂處約3公分切割傷、2歲男童額頭處有3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據住宅1樓手機配件店家員工描述,一家三口騎摩托車要從復興路右轉博愛街時,被2樓外牆上的招牌掉落砸傷,當下聽到「啊!」一聲,馬上出去查看並立即打119。

豐原警分局頂街所表示,掉落的為遮擋冷氣缺口的鐵片,50多歲的劉姓房東向警方指出,因該住宅2、3樓長時間沒人租,就用長、寬約1.5公尺的鐵片擋住冷氣缺口,用木條固定鐵片四周。劉姓房東在事發後也到豐原醫院探視傷者,並表示願意賠償機車損壞費用、醫藥費用,對方也願意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