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北電玩展/《戰車世界》坦克現身!20正妹陪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家福利也太好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argaming.net 31日宣佈,旗下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World of Tanks》(WoT),在電玩展開展當天舉辦見面會,中文名稱定名為《戰車世界》,未來不排除結合異業資源舉辦電競賽事,為吸引玩家,更找來多達 20 位穿著軍服的年輕辣妹以及藝人施文彬陪同玩家體驗,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展場現場搶先試玩。

《戰車世界》首度在台現身,比照在世界各國參展一致的展覽規模,空運FV4202(105)英國主力坦克「酋長式」來台。五天展期都有20位軍服辣妹教官貼身指導新手玩家,每天上午11時至下午5時逢整點在舞台區都有精彩贈獎活動,下午3點與4點還有精彩的7V7戰隊表演賽,以及最受玩家喜愛的抽獎活動。詳細舞台活動時間與抽獎內容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在遊戲體驗區,玩家將可使用華碩顯示器、桌上型電腦與雷蛇電競鍵盤與滑鼠,讓玩家可以用最豪華的電競產品在 WoT 遊戲中盡興發揮,無論是佈陣藏匿的刺激懸疑或是全面開戰的猛烈砲火,二戰時期經典坦克戰鬥細節完整呈現;而在未來,除了將在北、中、南舉辦體驗活動之外,也不排除結合異業資源舉辦大規模的電競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