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商場大火災 耗費3小時僅初步控制火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7日9時19分,哈爾濱市中興大道45號國潤家飾城發生火災,經消防人員3個多小時撲救,火勢初步得到控制。據消防部門介紹,現場無人員被困,暫未收到傷亡報告,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

►黑龍江商場大火現場照。(圖/《新華社》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

據現場新聞發言人郭平介紹,發生火災的國潤家飾城為一棟五層建築,主營床上用品、窗簾等各種紡織品,建築面積21900平方米,過火面積9400平方米。

記者在現場看到,發生火災建築仍濃煙滾滾,空氣中彌漫著濃重焦煙氣味,數十輛消防車正在緊張撲救,中興大道由東向西單向封閉。

據目擊者稱,火災系由一名電焊工操作失誤造成。一位樓內女業主說,發現著火後,她只匆忙穿好衣服,拿上隨身的提包就跑了出來,跑到樓外時,整個大樓火勢已經蔓延開來。

火災發生後,消防部門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援,交通、燃氣、市政、安監、公安等部門也對周邊地區進行分控。火災原因及損失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