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有蟲伸鹹豬手! 日「毛蟲叔叔」性騷18女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抓準人性的弱點…這招高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看到毛毛蟲,會覺得很害怕,日本一名男子就抓準這一點,專門騙國中小女學生說,「妳身上有一隻毛毛蟲,叔叔幫妳拿下來。」藉此上下其手,總計有18人受害。

▲許多人認為毛毛蟲的外型不討喜。圖為「紅珠鳳蝶毛毛蟲」。(圖/資料照片)

據了解,這名嫌犯是住在京都的34歲無業男子安部俊秀,日前他在路上看見一名小6女童落單,就上前搭訕,謊稱她身上有毛毛蟲,要幫她「殺蟲」,進而對她性騷擾。日本警方獲報,隨後逮捕安部。

警方調查發現,安部從2008年開始犯案,專門鎖定京都、宇治地區的國中小女學生,這4年來,估計有18人受害。安部落網後對警方說,他看到小女生驚慌失措的樣子,會感到非常興奮。警方訊後將他依性騷擾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