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暴衝」! 美醉女開車輾過男友「小弟弟」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一定很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Chicago)一對情侶酒後開車,兩人在車上發生口角,男子氣得下車躺在地上,沒想到女子一氣之下,猛踩油門輾過男友,造成他身上多處受傷,甚至連「小弟弟」也受到波及,需要接受大手術。

◄和男友吵架,克莉絲汀氣得開車輾過他。(圖/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火爆女是23歲的克莉絲汀(Christine A. Meyers)。15日晚間,她和男友在「廷利公園」(Tinley Park)附近的一間酒吧喝酒,酒過三巡後開車回家,兩人在車上因為不明原因吵了起來。

據了解,他們到家後,男子就下車,故意躺在車子前面,沒想到克莉絲汀竟然發狂,開車輾過他,造成他胸腔、手臂、背部以及睪丸受傷,需要開刀治療,得面臨一段很長的復原期。而克莉絲汀隨後遭到警方逮捕,法官裁定她1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90萬元)交保,她接下來還得面對家暴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