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舒適「末日避難艙」! 一座217萬美國熱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連小編都想買一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2月21號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美國加州有人設計了一種世界末日的避難艙, 埋在地下6公尺能阻擋核災和化學武器的傷害。一座「末日避難艙」售價約新台幣217萬元,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21日,這種避難艙的銷售量也跟著熱賣。銷量從之前每個月賣出一個,到現在一天就能賣出一個。

▲「末日避難艙」還裝了監視器,能掌握地面上的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儘管專家紛紛出面破除謠言,只是這世界上還是有人真的很擔心末日的來臨。美國加州的羅恩哈伯德(Ron Hubbard)就為此設計了一款世界末日避難艙,埋在地底下6公尺,好躲避核災和化學武器的傷害。而且住在裡面不必擔心世界末日只剩下你一人孤獨活著,因為這個避難艙可以擠下幾乎全家人,彼此相互扶持度過地球的危機。

▲「末日避難艙」能住下全家人,不必擔心孤苦無依。(圖/翻攝自網路)

「末日避難艙」的售價一個大約新台幣217萬元,裡面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有木質地板、床鋪、沙發、大電視、小廚房,甚至還有抽水馬桶。住在「末日艙」裡面,就跟住在家裡沒甚麼兩樣。裡面也安裝了到戶外的監視器,能夠隨時掌握地上世界末日的最新狀況。

隨著21號世界末日的來臨,這種避難艙也越賣越好。從過去的一個月賣出一個,到現在一天就賣出一個。但21號之後世界如果保持平安,那「末日避難艙」豈不是要滯銷了,設計者羅恩哈伯德說,避難艙還能當打休閒棲息的小屋。一艙多功能,不管世界末日來不來,都一樣很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