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選投票率已超過65%!出口民調將於17:15公布


▲南韓總統大選,朴槿惠與文在寅的「男女對決」備受矚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大選19日舉行,截至台灣時間下午3點為止,40,507,842萬名選民中已有26,393,513萬人參加,投票率達65.2%,出口民調則預計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15分公布。

根據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目前65.2%的投票率不僅超過第17屆當天同時段的投票率57.6%,甚至超過當時最終投票率63%,雖然還未及第15屆的73.5%,但根據目前的投票走勢,和歷屆總統每個時段的投票率預測,此次選舉的投票率一定會超過70%。

報導指出,截至台灣時間下午3時,投票率最高的地區是光州,為70.4%,投票率最低的是首爾,為62.3%。投票從當天上午6時開始在全國1.3542萬個投票站同時進行,到目前為止,各投票站的投票進展順利。投票預計於當晚6時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