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肚夭」狗狗太貪吃 把一呎長耶誕燈飾當零嘴!

「八肚夭」查理似乎貪吃得太過分了,竟然把一英呎的耶誕樹燈飾都吞下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或許是一個會讓人飲食無度的一個節日。但這隻「八肚夭」的獵犬也似乎貪吃得太過分了。牠竟然把長達一英呎的耶誕樹燈飾都吞下肚!

今年七歲的查理Charlie)是一隻來自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混種獵犬。吞下燈飾後,牠的主人急得不得了,趕忙把牠送上手術臺動手術。所幸執刀的獸醫是個妙手仁醫,終於救回牠一命。

查理的主人莎朗費伊(Sharon Fay)說,這隻狗狗「照亮她的生命」。只是沒想到,查理希望自己的生命也被照亮,竟然把燈飾當「零嘴」 來吃!

她說,她當時注意到, 院子裡的查理嘴裡纏著電線,而且已經被咬破一小段,她很快就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45歲的莎朗說:「今年3月時,牠吃掉了我 一條圍巾,最後要動手術才拿出來。但我以為那只是一次性事件。沒有任何跡象禦顯示牠會是個累犯。我這一輩子養過許多狗,但從沒看過像查理這樣貪吃。」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