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直接告谷歌 施密特直呼:奇怪耶你

蘋果不直接告谷歌 施密特直呼:奇怪耶你。(圖/資料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近日接受專訪時,談到谷歌與蘋果過去一年來的關係如何生變,也不解為何YouTube會從iOS的主螢幕中移除,另外對於蘋果選擇對谷歌的合作夥伴提告,而未直接對谷歌下手,他感到很奇怪耶。

《華爾街日報》報導,施密特的訪談大部分都在談論谷歌的反托辣斯訴訟與在電信領域的前景,不過外界還是非常好奇谷歌與蘋果漸行漸遠的關係,施密特只表示雙方關係時好時壞,批評媒體老是興風作浪,有時候報導與事實不符的消息,造成兩方關係更加惡劣。

至於官司和解的可能性多高?施密特不願透露谷歌對於即將來臨的訴訟有何計劃,僅表示隨著談判持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與谷歌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必須像個「成熟的大人」管理各自的公司,也猜測專利訴訟將會持續一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