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 iPhone 5 中華電預約爆線 市場預估預約將破50萬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號稱旗下最薄、最快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5」,在宣佈 14 日上市之後,台灣電信業者當中遠傳、台哥大於 4 日就搶先開放民眾預約手機,中華電則是於 5 日上午 10 點開放預約,三家電信公司還推出早鳥禮,遠傳、台哥大已經先後表示預購禮被搶購一空,而中華電則是傳出預購網頁數次當機訊息。

蘋果 iPhone 5 下周五將在台灣上市,遠傳、台哥大先後在昨天搶先開放民眾預約,中華電今天上午 10 點開放,市場預估這次 iPhone 5 預約數量可望超過 50 萬支。

遠傳宣布 iPhone 5 自昨日早上分成遠傳官網、客服以及遠傳門市三種方式開放預約,不過到下午三點就傳出限量預購禮已經換購完畢的消息。台哥大方面, 4 日早上宣布開放民眾在官網預約,7 日開放門市通路預購,需繳預約金新台幣 3,000 元,同樣傳出預購禮兌換完畢消息,但是由於電信公司與蘋果合約的關係,相關數量並不能透露。不過透過民眾預購序號推估,昨日遠傳、台哥大收到的預約數量應超過 30 萬支。

在中華電方面,今日早上 10 點開始開放「iPhone 5網路預約」,透過中華電 iPhone 5 預約網站,填寫機型、領貨門市等相關資料,並完成簡訊認證,不需預付預約金,就可取得 iPhone 5 購機資格。

看好 iPhone 5 銷售,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蘋果 iPhone 本來就會有固定的支持者,加上先前上市的三星手機 GALAXY Note 2,還有下個禮拜要推出的宏達電新手機 HTC J Butterfly,我個人保持相當樂觀的態度,而且至少會造成有數萬支的銷售成績,至於電信資費方面,目前蘋果公司正在審查,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

通路業者表示,今年12月剛好碰到聖誕節跟跨年,加上 2010 年那一波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高峰,今年剛好碰到合約換機潮,在加上現在智慧型手機越來越便宜,連同帶動 2G 轉 3G 的換機潮,而蘋果 iPhone 5 會熱賣,真的是因為大家等太久。不過業者也表示,其實不只 iPhone 5 ,這兩個月來說,各種類型的智慧型手機其實都很好推。

蘋果 iPhone 5 預約熱烈,台灣代工廠也跟著受惠,但其實通路業者還透露,iPad mini WiFi 版本也會在 14 日同步銷售的訊息,不過仔細詢問蘋果通路商,紛紛表示還未接獲更進一步的指示,不論如何,這波新機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