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蘇貞昌說明案情 張花冠喊冤:我是憤怒鳥!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高雄地檢署將嘉義縣長張花冠依貪瀆等罪提起公訴,張(圖/資料照)5日特別到民進黨中央向黨主席蘇貞昌說明案情。記者問到是否感到委屈,她便表示:「我是憤怒鳥。」檢方的起訴太離譜,相信「司法一定會還我清白!」而黨中央也會做出智慧的決斷。

張花冠說,雄檢起訴書離譜的地方很多,透過媒體不斷播放嘉義縣政府用暗語洩露評審委員名單,但事實上這是評審委員與廠商,或者廠商與廠商之間的暗語,根本不是縣政府人員或者她的暗語,也沒有人說認識她,縣府的人員也沒說是她交辦的。

至於所謂戲劇張力很大的「致命」光碟,張花冠表示,也沒有這回事,光碟最初放的是她母親的告別式,有一個廠商說要提早來捻香,她認為這聲音很像是她的,後來又放了很多很像是聊天的內容,她又聽不清楚,質疑這樣的錄音很像是剪接過、變造過,因此她也要求鑑定光碟。

日前張花冠遭質疑被秘書聯合廠商出賣,張則說,「雖然我不能替他背書,但我選擇相信他。」況且他也沒事,沒被起訴,「哪有什麼寫得變成戲劇張力很大的致命光碟」,全案是沒有物證與人證的起訴案。

張花冠說,雖然檢方跟監了1年多,但她沒有違背職務,也沒有跟廠商期約索賄,更沒有拿任何一分錢,而縣政府46個公務員被調去,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被起訴,表示這個案子從頭到尾依法行政、公平透明,「沒有所謂的弊案,沒有所謂的光碟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