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環保局放鴿子!租流動廁所沒來 婚宴上千賓客憋尿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福黃家鄰居的果園明年大豐收。(詳見第三段)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吳建毅、洪寶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大內區一黃姓大家族獨生子的婚宴在庭院辦流水席,席開100多桌,特地請來啤酒車要讓大家盡情地喝,沒想到預約的6間流動廁所沒來,數百名男賓客要上廁所,只好到鄰居的果園解決,女賓客則是在家中廁所外大排長龍,讓黃姓夫婦感到顏面盡失;更可惡的是黃家人打電話去催促,台南市環保局人員連續三次說的原因都不一樣。

名家設計的婚宴場合,不但處處看得到精心佈置的花藝裝飾,佔地100多坪的住家一片喜氣洋洋,台南市大內區黃姓夫婦獨子娶妻,廣結善緣的他們當天席開100多桌,招待人員熱情招呼,「少年仔,要喝生啤酒嗎?」幾乎每一桌都這樣由專人送上一大壺一大壺的啤酒,為了讓客人喝個夠,現場特地請來一輛啤酒車,沒想到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說好的流動廁所遲遲不來,數百名男賓客要上廁所,只好在鄰居的果園解決。新郎媽媽黃太太說,「這些果樹全被踩死啊!芒果園是大棵樹,如果是小棵果樹,肯定被鹹死了!鄰居說如果明年收成不好,就要我們賠償。」

鄰居的果園果樹都被踩爛了,揚言長不出芒果都要黃家賠償。黃媽媽說賓客來自國內外,人數高達1000多人,流動廁所卻爽約,她只好緊急開放家中廁所,沒想到排隊的賓客越排越多。黃太太指著,「從這裡排到外面,又從這邊排到後面去,裡面擠了100多人,我看到百餘人在家裡排隊上廁所,我心臟快跳出來了!我剩一口氣站得住而已,真的快昏倒了。」

更讓黃媽媽生氣的是,說好9點就應該到的流動廁所,她打電話三催四催,承辦人員每次說詞都不同,第一次說車子壞掉,第二次說車子跑錯地方,第三次說車子被綁住了沒辦法來,最後車子始終沒來。環保局人員解釋,是因為有另一個姓黃的民眾預約,但後來取消是工作人員派單搞烏龍;但承辦人員為何在黃家人打來催促時一再扯謊?反反覆覆的說詞,即使有官方說法,還是讓黃家人覺得這其中應該另有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