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少年A網看太多 把學妹口交影片po網分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有色情守門員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少年在2009年到2011年1月間,與學妹發生多次性關係,還把對方的口交影片上傳到美國網站,讓學妹慘遭陌生人騷擾。少年因此面對27項指控,包括11項與未滿16歲少女發生性關係、10項逼迫口交等,最後緩刑監視官提出報告指出「(少年)瀏覽色情網站才變壞」,讓他僅被判21個月緩刑。


▲大陸曾有屌絲教40公分鯉魚幫單身男口交的方法。(圖/取自網路)

少年與被害少女是同學,在球類活動認識一個月後交往,2009年4月間,少年第一次與少女發生性關係,並奪走了她的第一次。此後,2人幾乎每個月都發生性關係,除了前兩次在少女家外,其餘幾乎都在少年家中。

單純的性關係已經滿足不了少年,他在瀏覽色情網站後,強迫少女幫他口交,還揚言若不從就要把2人胡搞的事情公諸於世,逼迫對方就範。僅管少女遵從少年的要求進行口交,但事後她的口交影片仍被上傳到美國網站,還收到不少陌生人的訊息,要求發生性關係。學妹上網搜查後,質問男方,並因此分手。

法院審理時表示,緩刑報告指出,少年在案發前品學兼優,是在上網看色情片後才性情大變,加上缺乏父母監管和輔導,才導致偏差行徑;緩刑監視官認為被告可以改造,因此決定給他機會,判緩刑21個月,並且需在父母監管下上網,還要提供15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