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就是我的計程車!新北囂張男call警載他回診

我們想讓你知道…浪費社會資源,還大言不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車跟救護車,可不是隨CALL隨到的小黃,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打電話到110說胸悶需要協助,員警特地叫了救護車陪同,到現場才發現,他的目的地不是急診室,竟然是警察局,原來這名男子幾天前打架受傷,鬧上台北市中山分局,想了解案子進度,才要警車跟救護車載他,順便到馬偕醫院回診,還嗆說都是社會資源,為何不能用。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警車當免費小黃。(圖/翻攝TVBS新聞)

28歲的陳姓男子幾天前因為打架,送醫後返家休養,為了要了解案情必須要前往警局一趟,但因為傷勢尚未復元,打了110說胸悶,警方聯絡了救護車一同前往,到場才發現,原來陳男想從新北市新店到台北市的警察局,結束後順便要救護車載他馬偕醫院回診。

警消到場後才發現,陳男把他們當免費小黃,痛斥說,「你現在用的都是社會資源」;沒想到陳男卻回嗆,「我想要用的社會資源,是用到我想用的地方。」

警消和陳男爭執將近40分鐘,最後收工走人,陳男還不滿地表示:「我非常火大,我說好,假設說你們今天是計程車的話,那又怎麼樣,我不是糟蹋你耶,我是有需求。」

濫用社會資源還如此囂張,讓警消無奈地說,「我們不是計程車,需要用警車送到中山分局,不想自己搭計程車過去,不好意思,這不是我們服務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