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陽光正妹洪蕾「圓夢」 親觸大熊貓笑得好燦爛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喜歡熊貓的洪蕾來說,此時一定無比的喜悅!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為爭取全球僅三個名額的「成都熊貓守護使」,全世界共約25萬名動物愛好者中,台灣選手洪蕾力拼眾敵,擠進前16名飛往成都,參加為期三週的總決賽;日前出發至四川都江堰的熊貓谷,和熊貓基地專家在野外、學習監測熊貓棲息地的溫度和濕度、辨識竹類等工作。

▼洪蕾親身接觸到朝思暮想的大熊貓,笑得喜孜孜。(圖/活動公關提供)

洪蕾從小就很喜歡動物、甚至夢想當動物園管理員或飼育員,更因為喜歡熊貓,而覺得應該為熊貓盡一份心力、為牠們的生態發聲,也因此參加熊貓守護使的選拔,這次晉級總決賽,不僅親身接觸熊貓,更深入熊貓谷,追尋野生熊貓的足跡,透過親身體驗來累積對熊貓生態的了解,更希望能獲選為最後優勝者。

▼洪蕾熱愛動物、也愛戶外運動,對衝浪更是有一套。(圖/洪蕾提供)

最終3位「成都熊貓守護使」將於11月17日公佈並獲頒美金2萬元,在未來一年任期內,將親赴全球有大熊貓的國家及地區,展開「全球熊貓守護之旅」,進行大熊貓及當地瀕危物種繁育保護的國際交流,進一步喚起全球保護瀕危物種、維護生物多樣性的意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