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報到變天了! 11日北部降7度轉濕冷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心氣象動態..請加入氣象雲

▲11日北部與東北部降雨較明顯。(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11日北部及東北部將降雨,氣溫也會明顯下降,且越晚會越低溫;氣象局說10日各地依然維持穩定的天氣,白天都是多雲到晴,但入夜後溫度將降至19到22度。11日凌晨起,各地降雨機會也會增加,特別是北部與東北部下雨的時間比較長,降雨較明顯。

氣象局表示,11日白天大約都在22到23度左右,一整天感覺會偏涼到偏冷。氣象局提醒,北部及東北部要注意溫度的明顯變化,在戶外活動時,記得多加衣服保暖且攜帶雨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測,11日、12日,北部及東北部可能下降5到7度,越晚越冷;其他地區會降1到2度,15日起氣溫才會回升。下週三、四(14至15日)水氣漸少,各地又回到多雲到晴的天氣,但北台灣還是會較涼些,高溫約26度,中南部則是慢慢回升到29度左右,日夜溫差較大,東半部地區則是雲量稍多,有短暫雨。

另外,16日有另一波鋒面接近,東半部地區會有短暫雨,北部地區也將轉為短暫雨的天氣,中南部仍是多雲到晴,溫度部份變化不大。17日受到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影響,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的山區雲量會增加,下雨機率會明顯提高,溫度也會下降,北部及東北部將會是整天偏濕冷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