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代言人樹德助教王崇禮 信眾凌晨3點搶排隊等算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樹德科大通識教育學院暨行銷管理系助理教授王崇禮,平常在大學教書,但是閒暇時間他搖身一變當「桌頭」,成了神明代言人,他在五甲的堯天宮擔任神明的助手,幫信眾尋找人生的答案,由於在網路相當知名,雖然下午才開始為信眾解惑,但為了搶到50個限額,有人凌晨三點就來排隊。

▼王崇禮為答謝神明幫助,義務到宮廟解籤。

清晨5點天還沒亮,但是高雄五甲一間宮廟前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一名男子全套西裝帶著公事包,一身上班族打扮,到底排的是甚麼?原來是想要算命請人幫忙指點迷津。由於一天只能掛50個,有人甚至三點就來排隊,一直到下午一點才正式問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宮廟會這麼有名,就是因為有一位相當特殊的神明助理王崇禮,平常他是樹德科大的助理教授,但是每周五六日三天,就來幫問事的民眾解釋神明的旨意。原本王崇禮也沒有什麼宗教信仰,但是因緣際會認識了堯天宮創辦人吳平和,之後人生一路順遂,2001年出國留學攻讀碩士,2006年拿到美國明尼蘇達聖瑪莉大學教育行政博士學位,娶妻找到工作 ,為了答謝神明的幫助,他義務來當神明的助理。

擔任助理期間他也接觸到不少,假藉宗教之名詐騙的案例,所以他出版善書《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神啊!我要怎問你問題?》,告訴大家正確的信仰態度,也期望藉由他的努力,讓更多人能找到人生的方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另外提供的小資訊:

堯天宮(07)821-8365 高雄市鳳山區南安路83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