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賣雙髻鯊和蝠魟到新加坡 搭飛機不怕暈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家海洋公園最近要新開幕,但園區內少了魟魚和雙髻鯊,由於花蓮外海定置漁場盛產這種魚類,新加坡業者因此花錢向私人養殖業者購買2條蝠魟和8條雙髻鯊;9日養殖業者就用南非籍的民用運輸機,把這些魚送出國。

▲▼新加坡海洋公園向台灣業者購買雙髻鯊(上圖)和蝠魟(下圖)。(圖/東森新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日一早,花蓮私人養殖魚場「范氏企業」的工作人員忙著在圓筒邊加水打氣,旁邊還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忙著問問題,原來外國人是新加坡一間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最近公園準備開幕了,但卻沒有蝠魟、雙髻鯊,因此特地委託范氏企業於花蓮東部外海定置漁場捕獲8條雙髻鯊和2條蝠魟。

下午2時多,10尾魚通通被送上飛機,只是台北到新加坡距離3213公里,大家都在擔心魚會不會暈機,但協助空運的周先生說,機上都會有隨行人員,也會準備相關藥物。

其實,不只新加坡,美國聖地亞哥的海洋公園也曾經跟台灣養殖業者購買魚類做展示;而這一次換成雙髻鯊和蝠魟搭飛機出國,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