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博雅:特別費很少夠用 刪減部會一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一起比較好啦...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總統宣布刪減國務機要費之後,各單位紛紛跟進,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表示,對於是否刪減特別費,行政院各部會將一致行動。不過她也坦承,特別費很少有夠用的時候。

◄中選會主委張博坦承特別費很少夠用。

經濟不景氣,錢要花在刀口上,馬總統6日宣布刪減總統國務機要費,直轄市跟進,考試院比照辦理,連監察院長王建煊都表示,「六年的薪水都捐了,還有甚麼不能砍」。

中選會主委張博雅8日上午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前,也被媒體詢問到府院、考試院相繼刪減國務機要費、政務聯繫費預算或特別費,中選會是否跟進刪減特別費。張博雅說,行政院部會將一致行動,不會有一個部會要、一個部會不要的情形。特別費是否不夠用?張博雅表示,視情形而定,活動多時就不夠,「很少夠用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