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義和團」現身!車輾、針山樣樣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達人秀女評審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自YouTube)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世界各地的「達人秀」嗎?這是一種綜藝節目,搜刮來自各方的人才,在電視上大放異彩。最近社群網站上流傳著一部「印度版達人秀無下限」的影片,裡面「車輾、針山、破磚、棒打」樣樣來,看得美女評審花容失色,民眾笑說:「這是特種部隊失業了嗎?根本是印度版義和團!」

小心!這影片血腥暴力,不適合兒童或有心血管疾病的人觀看。只見影片中的「印度達人」拿起燈管,往身上劈頭就打。到後來越來越誇張,連擊破磚塊、汽車輾過、針山漢堡都出現,嚇得美女評審花容失色,男評審頻皺眉頭。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圖/翻攝自YouTube)

有民眾指出,這些應該是電影道具,硬度其實沒有那麼高,純屬螢幕效果;但是汽車輾過這類動作依舊具有高危險性,民眾千萬不能學著這樣做。尤其破掉的日光燈管其實具有毒性,不可以這樣玩。

雖然這已經是一年前的影片,但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流傳起來;有人認為這是在自殘,也有人認為這根本是特種部隊退休後失業的結果。更有大陸網友表示:「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出印度,這根本是印度義和團!」

▲影片內含暴力、血腥,不喜誤入。(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