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女解胸罩用胸部作畫 泰國達人秀評審傻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敢喔~

▲這名泰國女子在達人秀中用胸部作畫。(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黃盛柏/綜合報導

素人特殊表演節目在泰國惹出爭議,一名女性參賽者竟然在袒露的胸部塗上顏料,緊貼在大型的白色畫布上面扭動,表現所謂身體作畫的才藝,讓評審和觀眾當場傻眼。

達人秀講求出奇致勝,泰國的一個選秀節目《泰國達人秀》(Thailand's Got Talent)一名長髮、身穿牛仔褲、寬襯衫、光著腳的女子莊佳(Duangjai Jansaunoi)乍看之下並不起眼,她自我介紹說現年23歲,來自泰國北部,是獨立藝術家,接著展開表演。

泰國達人秀出現令人目瞪口呆的場面。(圖/取自YouTube)

在傳統音樂中,她擺動肢體,開始以刷筆沾上黃色顏料,在白色畫布上渾灑出一個人型的輪廓 ;接下來她竟開始寬衣,評審竊竊私語,不曉得她葫盧裡賣什麼藥,等她連胸衣也解下,女評審當場傻眼,觀眾則是好奇她要幹啥。

接下來,她把多種色彩的顏料直接往身上倒,還一度轉身正面迎向觀眾,再回過身去,用胸部貼著畫布「作畫」,這時女評審按下淘汰鈴。這究竟是譁眾取寵或是才藝的表現?連評審間也出現嚴重分歧,女評審認為物化女性,後來還抗議離席。節目播出後,就連泰國文化部長也表示震驚,約談節目製作人要求解釋,再決定是否作出懲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人小奶大!西田麻衣花瓣遮兩點 白嫩雙峰溢出來了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

嗆「我+5腫瘤!」 蘆洲有病弟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