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Taipei Free想用沒訊號 王世堅:改名台北無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難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市議員王世堅22日在議會上痛批,市政施政報告指Taipei Free無線上網的速度從512K升級到10M,根本是吹捧政績。他19日跑到市政府門口實測,但等了10分鐘就是沒出現Taipei Free的訊號,還自拍一段影片,砲轟「Taipei Free是想用沒訊號」,簡直是「台北無力啊!」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市府門口實測Taipei Free訊號。(圖/截自YouTube)

王世堅說,北市一年花一億多元預算在Taipei Free無線上網,打出「無線台北,行動任意門」的口號,要讓市民不管走到哪都可免費上網,但他19日實際到市府門口測試,發現連訊號都找不到,走到另一邊一樣沒訊號,怒批「U-BIKE是有車沒人用,Taipei Free是想用沒訊號。」而且「搜尋Taipei Free要像『風水師』一樣,到處走,到處找!」還未必連得上網路,更爆市長室和接待外賓的吳三廳是訊號最強、網速最快的地方,因這兩處各設了一台無線網路發射器,根本是市長和外賓專用的Taipei Free。

對於市府3月起的施政報告指稱,Taipei Free無線上網的速度從512K升級到10M,王世堅不滿市府老愛亂花錢,還不停吹捧政績,Taipei Free不只登入介面差,熱點實際上也不是裝設網路發射器的位置,收訊怎麼會好?還花了500多萬元註冊美國ICANN網域,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王世堅實測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