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豔舞跳得好 也可拿美國綠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會看脫衣舞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不管是哪個領域的專家,美國都張開雙手歡迎移民。圖為貝蒂娜工作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很會跳脫衣舞也可以拿美國綠卡?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加拿大知名脫衣舞孃貝蒂娜(Bettina May),因符合美國歸化及移民「在該領域中最傑出人士」的條件,被認定為「天才」而獲得綠卡。未來貝蒂娜還有機會正式成為美國公民,繼續在紐約布魯克森區拋乳搖臀。

貝蒂娜鏡前化妝,準備去上班。(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一整年,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 共發出2524張綠卡,給某些特定領域中的傑出人士;過去曾有甘比亞的說書人、辛巴威的高爾夫球選手、環球小姐透過E11和E16的「天賦異稟」條款拿到美國綠卡。

為了證明自己是該領域中的佼佼者,貝蒂娜找了很多脫衣舞界的權威人士背書、幫忙寫推薦信,試圖想讓USCIS了解她表演的藝術價值。最後,申請資料彙整共有1.5公分這麼厚。

「藝術是視覺和社會性的溝通管道。」協助她申請綠卡的律師布朗表示,從這一個論點來看,貝蒂娜在脫衣舞上的天賦,確實是無與倫比的;他也相信,貝蒂娜是美國史上第一個靠著拋乳搖臀拿到綠卡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