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孃腰臀狂扭 「坐爆」準新郎膀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男子加拉格爾(Patrick Gallagher)9月底向「閣樓俱樂部」(the Penthouse Club)提出訴訟,求償5萬美元(約146萬台幣),原因是他的膀胱被這家俱樂部的脫衣舞孃「坐爆」,害他的精神、肉體都受到嚴重的創傷。

▼脫衣舞孃。(圖/取自維基百科)

加拉格爾的提告日期是9月28日,但這件不可思議的「災難」,發生在2010年11月他的「單身派對」上。當時加拉格爾即將結婚,好哥兒們在費城「閣樓俱樂部」為他辦趴,眾多身材火辣的脫衣舞孃大跳鋼管艷舞,友人拱他上台與舞孃同歡,享受又親又摸的艷福。

現場氣氛很high,而當加拉格爾平躺在舞台上時,一名身分不詳的舞孃扭腰擺臀,再一屁股「迫降」坐在他的小腹上,沒想到這位準新郎的膀胱瞬間破裂,痛得哇哇叫。

加拉格爾的背部和臀部神經受損,必須接受手術治療,但律師默里(Neil Murray)並未解釋為何隔了兩年才興訟。加拉格爾要求俱樂部支付他的醫療費用,和為他所遭受的痛苦、屈辱及精神折磨付出代價。閣樓俱樂部對此拒絕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