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吃到腦滿腸肥」 胡幼偉幽默女記者錯愕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蠻幽默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請辭獲准,與學生張蓉君的師生戀固然是關鍵,但之前的「草船借箭」解釋iPhone5事件,就已經讓他飽受抨擊;而他在臉書PO照、在臉書自爆戀情,也讓他成為第一個因臉書而下台的內閣成員。

「大家先不要拍好不好?因為長官要看到的畫面不是這樣,是記者圍坐在管政委旁邊…」,8月9日行政院召開經濟方案記者會,胡幼偉這位發言人管很大,當起導演指導採訪記者配合這場「茶敘演出」,但只管形式不管內容,胡幼偉的思考邏輯常常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另外,某次胡幼偉突然問女記者為何不去吃飯?女記者趕稿沒回答,他居然說,「不吃也沒差,反正你的獨家早就已經吃到『腦滿腸肥』了」,讓女記者臉上三條線。

除了「胡式幽默」惹議,這位前發言人開玩笑開上癮,還在臉書上po文貼上iPhone5照片,引發網友針對政務官不用愛國貨的筆戰;事後胡幼偉又扯上白色恐怖事件,最後因為事態嚴重,胡幼偉才出面解釋,強調他是以「草船借箭」方式,要讓外界注意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原本擔任政府化妝師,卻變成政院的頭痛人物,回顧上任140天,胡幼偉到處放火,還得長官幫忙滅火,但他卻是閣揆陳冲親自挑選,結果成為出包最多的內閣官員,雖然閃電請辭下台,但已讓風雨飄搖的陳內閣再度受到衝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