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差27歲師生戀 胡幼偉女友張蓉君:請大家祝福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福快樂最重要了...

社群中心施羽璇/採訪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今天自爆與旗下學生、現於師大攻讀碩二的研究生張蓉君相戀,兩人年紀相差27歲。下午《ETtoday新聞雲》記者連絡上張蓉君本人,她表示,目前暫時不接受媒體採訪,更說「一切都很好」,希望外界給予祝福。

▼張蓉君表示和胡幼偉雖然相差27歲,但年紀差距不是感情的阻礙,兩人目前很甜蜜、穩定。(圖/ETtoday.net)

目前就讀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二的張蓉君透露,兩人最近才開始交往,公開戀情後,家長都表示支持,好友也非常祝福他們!她雖然因為愛情放棄接近完成的學術論文,並重新選定教授、換論文主題,但張蓉君樂觀地說,自己很喜歡寫學術文章,寫論文不但可以從中學習,同時累積實力。

▼張蓉君(左)的親友得知後,也給予兩人祝福。(圖/ETtoday.net)

其實,胡幼偉與張蓉君的戀情,在兩人臉書上早就有跡可循,今年7月14日兩人與另兩位朋友到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蜘蛛人》並打卡;5月10日同一行人也在永康牛肉麵店大啖美食並打卡分享。

已離婚十多年的胡幼偉在臉書自爆戀情,坦承與師大研究生張蓉君走入感情世界,他強調,已向行政院長陳冲報告此事,更說「在我卸任前,想在此跟所有臉書朋友們說幾句話,從此後就不再對我個人的生活多說一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