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胡幼偉「愛的助理」? 張蓉君登關鍵字搜尋第一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福你們!


▲張蓉君6日晚間登上網路關鍵字搜尋第一名。(圖/翻攝自Googl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6日臉書自爆戀情,晚間其女友張蓉君的名字更登上Google關鍵字搜尋第一名。24歲的張除7月份曾與51歲的胡還有4名同學在臉書打卡觀賞《蜘蛛人》外,張在臉書的「關於」部分,還寫著自己「在胡Jiina擔任愛的助理」(如下圖,翻攝自網路),可見兩人的甜蜜。


胡幼偉在臉書的聲明表示,10年前離婚後,期間的感情都沒有結果,近4年來更是空白狀態,直到近幾個月才決定和張蓉君結束論文指導關係,走入感情世界;胡幼偉說,張蓉君為了學術倫理規定與感情兼顧的考量,放棄在自己的指導下接近完成的學術論文,重新選定教授並更換論文主題。

會自曝戀情,胡幼偉說,是因為過去幾年多次接獲匿名信揚言公開隱私,這2天又收到類似信件,讓他相當困擾。他認為,外界對於合法感情生活的追蹤,在到任現職前,都已經向行政院長陳冲報告過,現在會選擇攤開在陽光下,全是出於無奈。無論是公務上的表現,或是臉書上的所有言論,都可受公評,也接受各界指正。

▼胡幼偉對於戀情的聲明。(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目前就讀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二的張蓉君6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透露,兩人最近才開始交往,公開戀情後,身邊的人表示支持和祝福!她雖然因為愛情放棄接近完成的學術論文,並重新選定教授、換論文主題,但仍樂觀地說,自己很喜歡寫學術文章。

而根據6日晚間最新消息,胡幼偉已請辭,院長陳冲也口頭同意,胡幼偉將在周一上班後補辦書面的行政處理程序,對於繼任的人選,陳冲身邊幕僚表示尚未決定;胡幼偉則透露離職後將回到台灣師範大學繼續任教,進行政治傳播方面的研究與教學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